Pages

Subscribe:

Labels

Blog List

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產品使用推薦~這樣做,寶寶超好帶:實踐百歲醫師育兒法十二年(增訂版)~促銷

66bfe19835a4d7e8c02cb412ea20eded (1).jpg

從懷孕那刻起,我就想著要好好保護及教養我的小寶貝,

加上我的小孩從一出生就很難帶,很愛哭、很愛生氣、感統很差、很過動,每個帶過的人都快受不了,

所以我買過的親子育兒及教養方面的書真的很多,

從孕期開始,到育兒妙招、親子教養、潛能(學習力)啟發....等相關的書籍我幾乎都有買,

很多書對我在教養小孩的每個時期都真得都很有幫助,尤期當我感到無力感時,

書中的一些方法或一些話,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和想法,讓我不斷去調整教育小孩的方式,

現在孩子國小了,我覺得他變得很懂事,個性也穩定很多了,

為娘的我終於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呀!

這樣做,寶寶超好帶:實踐百歲醫師育兒法十二年(增訂版)是我曾經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書,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!



詳閱商品新.png

我來稍微介紹一下:

它的特色及內容:



★ 本書連續5年榮登親子教養類暢銷排行榜,是新手媽媽享受育兒的最佳良伴。


百歲醫師說,做媽媽的最了解自己孩子的需要,媽媽必須憑著自己的敏銳度和判斷力,盡最大的能力決定怎麼照顧孩子,為孩子最大的益處著想。

很多媽媽想採用百歲醫師的育兒法卻不得其門而入,或在實際應用時遇到許多困難。本書提供的,並非醫療保健的專業建議,而是作者用百歲醫師育兒法照顧四個孩子的實際經驗。希望藉由經驗的分享,幫助新手父母了解百歲醫師育兒法的基本原則和做法。

有時為了孩子的益處,父母需要容許孩子受苦(比如想要的東西不能馬上得到),如果錯把一時的心軟當作愛,只會害了孩子。真愛,很難。─許惠珺

全方位育兒法寶,12年經驗分享

寶寶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趴睡

怎樣讓寶寶一覺到天亮

拍嗝餵奶怎麼做最合適

安撫奶嘴好還是吸吮手指好

怎樣幫助寶寶建立固定的作息

營養好吃的嬰兒食物泥怎麼做

成功訓練寶寶吃食物泥的秘訣

如何訓練嬰幼兒守規矩

這樣做,寶寶超好帶:實踐百歲醫師育兒法十二年(增訂版)

購買鈕.jpg

這樣做,寶寶超好帶:實踐百歲醫師育兒法十二年(增訂版)活動,優惠,促銷,這樣做,寶寶超好帶:實踐百歲醫師育兒法十二年(增訂版)cp,特價,好評,這樣做,寶寶超好帶:實踐百歲醫師育兒法十二年(增訂版)大推,推薦,討論,特賣,這樣做,寶寶超好帶:實踐百歲醫師育兒法十二年(增訂版)評價,開箱,折扣,比價,便宜

good168.png9B37D4AB7638A8EC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